寒月

我要评论!!!!!

番外二

啊,真是的,为什么你们都不发评论啊,发个评论会死吗˃ʍ˂

上一篇正文不是说主写安柏和柯莱叙旧,以及优菈吃醋吗,不过我改变主意了,不写她们两个叙旧了,CP不变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叮咚~新人物进入观影室】

“新人物?柯莱,你说会是谁”

“我觉得……”柯莱话未说完,就感受到了背后带着强大怨念的冰元素力

安柏跑到陌生人那里,不理我了,这个仇,我记下了

而她身后的优菈面无表情,看上去就跟没事人一样,当然,最好还是忽略她的心声

随着后排多出一排的座椅,新角色也都登场了

达达利亚向后一看,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,好家伙,后边一排都是自己同事,就连已经死亡的女士都坐在那里

“哎,提纳里师傅!”

柯莱眼尖,一眼就看到了后面的提纳里,当然以他为分割线,左手边的都是来自须弥的人

“对了,鸢要什么时候才回来”云堇看了看后面,并未看到她可爱的徒弟

【放心,她那里完事了之后我会把她送回提瓦特大陆的】

“那就是说,她不会再参与到下面的观影咯,那可太可惜了”温迪又是一瓶酒下肚,为鸢遗憾

“前面台子上的模型船是?”许久未说话的凯亚才淡淡开口询问,而迪卢克的眼神始终没有离开凯亚,弄得凯亚浑身难受,但凯亚还是当没有察觉

【那个呀,是……】

“哎呀,老兄,你看,好多人啊”一只松鼠从船的后面探出头,看着面前黑压压的人群“话说,老兄,你怎么变成这样了”

“我也不知道啊,我航海多年,头一次遇到这种情况”

“哎”派蒙惊讶地烧烤都掉地上了“模型船和……和松鼠说话了啊!”

“我的天”

“这是一个很神奇的现象”阿贝多用笔记录下来

“夜兰,你的见识广,你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吗”

“我也从来都没有遇到”夜兰说着,提起了警惕,向烟绯更靠近了些

“夜兰,太近了”烟绯察觉到距离的缩减,不自觉红了脸庞

【可……算了,菲谢尔,你还记得让凯瑟琳转交给荧的那封信吗】

“……”(作者说:我实在是不会写,你们自己脑补吧)

奥兹翻译:“小姐说,我当然记得”

【这就好解释了,这只松鼠和这艘船是来自海岛——金苹果群岛的】

“哦~那里啊”温迪不发声还好,这一下就被松鼠给认出来了

“你不是我爷爷说……”

?所有人懵逼

【对了,这艘船叫越石丸,大家也可以叫它大肉丸,这可是派蒙你取的,对了,越石丸,你的身体会在观影结束后恢复】

“我取的?”派蒙懵逼脸

【派蒙,荧,菲谢尔,万叶,莫娜和辛焱,如果我没有过来给你们观影,你们现在应该已经到海岛了】

“所以,你耽误了我们行程呗”派蒙气鼓鼓

【是这么说没错】

(作者说:其实我是忘记了我是从哪个版本开始写的了,你们就当层岩巨渊最下面的空间也去过了吧)

此时万叶已经和爱酱提到另外三人打招呼去了

“海岛啊,我记得听母亲说过,风神曾经将部分山体移到了别的地方”托马小声说话

“托马,想什么呢”托马抬头,面前是神里绫人放大的脸,不知为何,托马的心狠狠地跳了一下,脸红彤彤的

“噗,托马还真是可爱啊”神里绫人不禁嗤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,这里说一下鸢的离开原因,本来是打算接此再写一个观影体,不过我后来又不想写了,就把那篇删了,我这里打算将大号的那个崩坏三观影体接着续下去,然后把岚设成已经下岗,把鸢替上去,然后在把时间线往后推一推,嗯,就这样





我要不要跟别的大佬一样,用拍拍提醒观众文章更新了呢


评论(5)

热度(51)